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彰銀臺股定期定額Ptt 2022學會投資應該是當代每一個人的必修課,但在現實中,大部分投資者的投資效果往往與期望差距較大,究其主要原因,就是投資理念是錯的,通過大量的事實證明,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投資成功的關鍵。

既然投資理念非常重要,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才是正確的投資理念呢?主要把握以下四點:

一、瞭解能力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圈,比如自己所處的行業、自身的知識儲備、熟悉的領域等。人對自身能力圈的認知有這樣一個過程: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一知道自己不知道一不知道自己知道一知道自己知道。堅持在自己的能力圈內投資,做到這一點就“成功”了一半。

隨著知識和經驗的不斷積累,人的能力圈會逐漸擴大,日盛證券手續費月退但一定不要經受不住利益的誘惑跨出能力圈;一旦超出自己的能力圈,就仿佛在茫茫的大海中毫無方向地前行,極易犯錯。比如,投資股票時,要儘量選擇自己瞭解的股票,不要跟風買入自己不瞭解的股票。要理性、適度地擴大能力圈,把握自身投資的原則,掌握自身的投資方向,儘量在投資道路上少走彎路。

二、堅持風險管理

風險是客觀存在的因素,投資者需正確認識風險、管理風險、規避風險。如果有人向你推薦一種“沒有風險”的投資理財方式,你可以毫不猶豫地拒絕他,因為這很有可能是騙子編織的謊言。投資者應合理地評估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挑選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不要盲目聽從他人建議而選擇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導致資產損失。投資者可以通過避免、抑制、分散、轉移等方法管理風險。

三、尋找安全邊際

安全邊際是指現有銷售量或預計未來可以實現的銷售量與盈虧兩平銷售量之間的差額。永豐金定期定額意思低消安全邊際是以絕對量反映企業經營風險程度的。一般來說,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大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大,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小;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小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小,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大。

對於投資而言,安全邊際指投資品的價值與價格的差額。當價值被低估的時候安全邊際為正,當價值與價格相當的時候安全邊際為零,當價值被高估的時候不存在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為負。價值投資者只對價值被低估特別是被嚴重低估的物件感興趣。安全邊際不保證能避免損失,但能保證獲利的機會比損失的機會更多。

對於債券或優先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盈利能力超過利率或者必要紅利率,第一金定期定額推薦下單軟體推薦或者代表企業價值超過優先索賠權的部分。對於普通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計算出的內在價值高於市場價格的部分,或者特定年限預期收益或紅利超過正常利息的部分。

安全邊際更適合被視為一種投資的基礎思維和方法論群益期貨手續費開戶推薦,而不是一個生搬硬套的技術指標或者行為標準。永全手續費最低它的意義在於讓投資者認識到:無論是什麼投資品,最關鍵的核心都是保證自己的本金安全,以此為基點構建穩定合理的資產組合。

四、堅持逆向投資 富隆定期定額投資月退

在股票市場中,傳統的有效市場假說認為,股票收益是不可預測的。然而,近二十年來的實證研究不斷發現,股票收益率具有一定的可預測性,這使得傳統的資產定價模型和市場效率理論遇到了巨大的挑戰。在此背景下,行為金融理論和行為金融投資策略產生並發展起來,逆向投資策略就是其中之一。 元大定期定額證券Ptt 2022

逆向投資策略是指根據過去一段時間的股票收益率情況進行排序,買入過去表現較差的股票,賣出過去表現較好的股票,據此構成的零投資組合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將獲得較高收益的投資策略。元富0050定期定額券商開戶推薦

行為金融理論認為,投資者在實際投資決策中,往往過分注重上市公司近期表現的結果,通過簡單外推的方法,根據公司的近期表現對未來進行決策,從而導致對公司近期業績情況做出持續過度反應,形成對績差公司股價的過分低估和對績優公司股價的過分高估現象。這就為投資者利用逆向投資策略提供了套利的機會。

運用逆向投資策略進行投資,實質上是使投資者通過對基於過度自信等引起的雜訊交易者反應偏差的修正而獲利。投資者應當密切關注證券市場上各種股票的價格走勢,並將其價格與基本價值進行比較,尋找價格遠遠偏離價值的股票,構建投資組合,等價格回歸價值時獲得收益。

在實際的證券交易中,投資者可以選擇低市盈率、低市淨率、歷史收益率低、鮮有人問津的股票,這些股票由於長期不被投資者看好,價格的負泡沫現象比較嚴重,其未來的走勢就可能是價值回歸。

特別是當股市走熊時,市場往往對具有較大潛力的中小盤成長股關注不夠,投資者應該努力挖掘這類成長型股票並提前介入,等待市場走好、價值回歸時就可以出售獲利。 元大定期定額試算低消

今天我又要離開家了,半個月回。我不由得想起這年春節之際,陡然而來的封閉。疫情的大爆發勢頭太猛了,竟讓這普天之下的人誰都不得安生,除了積極響應國家號召的眾多可敬的逆行者,尋常民眾即便遠離重災區,仍不免緊張與忐忑,至少出行不便了,生活不便了,原本毫不起眼的自由,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禁錮。 我想起那次封閉,足足兩個月,就在一個大院子里的這區那區日復一日地度過。枯燥、乏味、壓抑、焦慮深深地困擾著我,和身邊的每一個人。那時候,誰也看不到未來,誰都機械地工作。為了全力抗擊疫情,大院子積極地響應上級的號召,堅決執行上級的命令,強力夯實《防疫法》,誰家沒有個老與小,誰家沒有個親人與病患,在那斬釘截鐵的一刻,一切都以大局為重,一切都以服從為標準,大院子里外瞬時成為一個行動完全一致的整體,舉手投足都整齊劃一。實在沒有辦法,新冠肺炎的疫情無孔不入,風險實在太高了,誰都扛不住,誰都不敢掉以輕心,那么就干吧! 原本這年,我計劃春節后就休一周的年假,甚至我提前辦好了手續,可那突然的劇變卻讓我的計劃泡了湯。在舉國戰疫的當頭,若沒有一個實在要命的緊要迫事,誰還好意思說這說那而影響大局的呢?我唯放心不下的就是家里年近九旬的老母親,她胃口極不好,已經一個多月不能像樣地吃頓飯了,每餐就那么兩三小勺,真是令人心緊。可她又忌醫,不肯輕易去看病,即便小區外就是一家診所。或許年紀大的老人,總不太喜歡與醫生打交道,與藥物打交道,可能一是內心里的煩,二是怕,這誰都懂的。就是看了病吃了藥,治療的效果也未必就明顯。 那陣子我心急如焚,可一點辦法都沒有。好在大姐在這邊守著,她家那里的農村也開始搞封閉了,她怕動作慢了出不來,一聽到風聲就趕緊提前過了來,甚至比我的封閉之日還早了半個月。那陣子,誰都緊張,家家都人心惶惶,不知道接下來會怎么樣,陰云密布,滿眼迷茫。好在母親后來被帶去本城的中醫院,開了兩三千塊錢的中藥吃,那該死的胃病這才漸漸地好轉,這才讓我的焦慮得以緩解。 兩個月期滿,終于得到分批輪班的指令,我總算被放出來略作休整居家觀察了。坐在別人的私家車里,穿行在無比空曠而又極其冷清的街道上,我只感到入眼都是慘淡。我開始想到三年前父親的去世,那時候無論走到哪里,看到什么都覺得一片慘白。我很不喜歡那種狀態,可又無處逃遁,回到家也得關在家里,不能輕易出去,不過好歹又可以跟老母親團聚了,守著她看著她好好的我就心安,況且日常所需的生活物資早有準備,在小區門口的蔬菜店就可以得以補充。 那時候,但凡有手機有電腦可以上網的話,關注疫情動態就是最為密切的事。外面的餐館已然關盡,即便其他的商鋪開著的也沒看見有幾家。那時候我想到了堅閉清野,想到為了阻擊疫情的特殊時期,誰都別去給國家添亂,就是對社會最好的貢獻。我只覺得被放回家短暫休息的那半個月,人老半天都回不過神來,我感覺自己都被關傻了,腦子都僵了,全然面對一個陌生的世界。好在我家的那個原本不太起眼的約莫20來平米的露臺,種滿花才叫花園,在那時發揮出了重要的作用,要不然還真感覺人要被憋瘋。 只不過好在,一切都過去了,而眼下我上班那里的大院子的封閉,不過是一種以防萬一的預警。誰叫鄰近的兩座城市突然就發生疫情了呢!況且人都是活動的,都是要到處跑的,如今交通又發達,此前本城已經發生過兩起虛驚。通過浩瀚的網絡資訊,誰都看到那些身染病毒的患者,不遵守防疫管理的人,在網上胡說八道的人,涉嫌失瀆職的人,后果是多么地嚴重與可怕,所以還是小心一點好,配合一些理解一些才對。 今天我就要離開家了,去我上班的那個大院子里隔離觀察和封閉值班,大抵半個月就可以回來。母親身體還好,精神也不錯,這些天已經學會了看電視,雖然總是為那些劇情忿忿不平或橫加指責,有時竟連我都笑了,她居然并未看懂人家到底講的是些什么樣的故事。不過這樣也好,就當是讓她尋了個樂子,總比成天悶在家里強。我一直很擔心,由于天氣寒冷起來,她成天呆在客廳里或是捂在臥室里,腦子的功能會衰退。所以我一再給她講這厲害,好歹她到底是有些怕了,這才有了配合,開始看起電視來。家里的空調都是備齊的,但她就不用,苦口婆心地說過好些回,面對她的固執我也沒辦法,雖然我給大姐前前后后地作過好些交待。 我午后就走,大姐下午就來。面對母親的衰老,當子女的都得盡上一份心一份力。這十來年,我看著父母一天天地衰老,著實地對人這生命感到悲哀,誰又能夠雄壯一輩子呢?想當初我小的時候,父親是個脾氣超大的人,母親是個全勞力,可誰也扛不住衰老,人一旦衰老到離不開人時,的確令人不太好受。想想誰將來不會這樣呢,誰將來不會有這么一天呢,那還說什么說,做好自己為人子女的本分,既是做善事,又是為下一代作榜樣,怎么想都值,這比講再多假大空的話都有效。 和母親相陪伴的日子,是我人生最為溫暖的時刻。從小到大,無論怎么樣她都不會嫌棄我這個當兒子的,如今她老了需要依靠了,我為什么要去嫌棄她呢?即便她再沒本事,沒有過什么大的作為,但也是我獨一無二的母親啊,我為什么要去嫌棄呢?事實上我跟母親感情很好,要不是父親曾經脾氣壞也可以這樣好。記得上次哄母親吃藥時,我忽然想起小時候有回她帶著我去老家的大隊部看病,面對我的任性撒潑,她無比慈愛地把我緊緊地抱在懷里,結果我雙腳使勁地一蹬地下,結果就把她給摔了個四仰八叉,她舍得打我,只管哈哈大笑,竟連那個鄉村醫生都被惹樂了。 驀地想起這些,我禁不住親了下母親那已然蒼老的面頰,她便好開心,立時乖乖地就把藥給吃了。我倆一下子就回到了過去,我兒時的溫暖時光。就連昨天晚飯后,陪她在客廳的沙發上看電視,說著說著我就摟了摟她的脖子,母子倆就感到好親近。想人這一輩子,無論活到什么年紀,在父母面前都是永遠的兒女。我說人活得再怎么樣都要講良心,或許正是這個意思。 但愿這次的預警能夠早日解除,但愿天下的城市與鄉村都能固若金湯,本城也莫要再虛驚。那些境外輸入或本土偶發的病例,也一如既往地得以扼制,盡快地治愈出院而康復。我愿天下的親人們都深受,情侶夫妻都恩愛,朋友伙伴都樂融,人人都親和,事事都圓滿,誰都安全健康,誰都開心快樂,就當是我提前獻上的新年祝福吧!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2015年11月,我調任到市統計局,個把禮拜后,市長喚我到他辦公室,說下午去省里開會,要我隨他去見見他小老鄉。見我疑惑,又說:小老鄉,就是你們省統計局張世平局長,你新來,還沒去向他報到吧?我點點頭,連忙謝著市長,心里充滿期待。 下午,市長與世平局長開會,省局辦公室安排晚歺見面。我估算時間,早早到了場所。我對世平局長略有所聞,學者領導,經濟統計專家,發表了大量有價值有影響的專著論述,威望極高。真要見面,不免有些忐忑,我便端坐起來尋思著,以致有人進來了也不曉得。 “你是勝發同志吧!” 我循聲,這才見來人兩位,連忙起身。 經介紹,我才知眼前的中年人便是世平局長,他擺手示意我坐下,又說:不好意思,會散得晚,讓你久等了。我連說沒有沒有。一副窘迫樣子,大家都笑了起來。 世平局長挪來靠椅,我們面對坐下,他問了我的情況,我一一作答,特別是了解我到兩個縣、市直幾個部門任過職,又從政府辦任上過來,連說:好,好,統計部門需要經歷豐富的人!不要囿于字堆里。其實我簡歷組織部早報到了省局,他仍過問,很是認真。他又問了我其他事,比如這次調整想法,等等。 市長進來,見我們交談甚歡,欲說什么,他卻搶先說了,說與我交流了一下,感覺很好,有經歷,有想法,有優勢,選對人了! 我不知說什么好,就緊緊望著他,國字臉,戴眼鏡,儒雅睿智,和藹可親。立刻覺得心里像流淌了一股暖流。 這之后,我與世平局長接觸并不多,主要是幾次到省局開會,他見到我,總要問我些工作情況,開會討論我發言時,他總是目光炯炯,很專注傾聽,并不時在本子上記著什么,還不時插話詢問。我分明感受到了,他眼鏡片后那鼓勵的眼神,期許的眼神。 轉眼過了半年,一天,我陪市里主要領導到省局匯報、咨詢有關指標數據,事前我已向世平局長電話報告,他詳細問了我對全市經濟發展的看法。電話兩端,我倆從產業結構的變化、主要指標的增幅,到相關指標的支撐,談優勢、劣勢及態勢,末了,他說:“你的分析是對的,建議是可行的,你來的時間不長,還真是扎進去了!” 交流會在省局三樓會議室舉行,世平局長親自主持,市領導介紹了經濟發展情況,省局、處室負責人分析了專業數據。世平局長一直傾聽,他不時翻看資料,做記錄,鼻梁上的眼鏡也就滑下來,抬了頭,眼鏡還在下端,用手推了,眼鏡正了位。 大家說完了,市里領導就說,世平局長,聽你的了。 他笑著說:主要聽你們的,你們做法好哇!便呷了口茶,翻了筆記,扶了眼鏡,說:“有兩點體會,一是,面對經濟下行的壓力,你們市經濟社會發展企穩向好,局面來之不易呀!”他舉了幾個指標,如工業、投資都是逐月在增長,還有財政收入、城鄉居民人均收入,比全省平均水平要高,很不容易。接著分析了產業結構,供給需求、動能轉換,以及對下階段走向研判,絲絲入扣,如數家珍,特別是一些指標數,小數點后幾位,他都記得清清楚楚,讓你不得不服。 接著,他說了第二點體會,講到了統計。便朝我望了望,正好窗外一束陽光照到他眼鏡片上,一閃一閃的,卻看不清他眼晴。他說你們的統計工作做得不錯,善于從統計數據中發現問題,找準薄弱環節、解決問題辦法。他列舉我們如何圍繞GDP等主要經濟指標,抓綜合治統、依法治統,很多都是前不久我跟他匯報的,想不到他竟如此牢記。又說:“沒有市領導重視,沒有部門的支持,統計部門是不可能取得這樣的成績的!” 之后,我和世平局長建了微信,聯系漸多了,有時分享好的信息,有時就是問候,一個表情符號,都讓我感嘆和溫暖。那一天,我們農普試點,雨下個不停,大伙撐傘在農戶家穿梭,濺了一身泥水,便互相比較、打趣。我很是感慨,就用手機拍了,寫了打油詩: 今日農普點,冒雨赴現場。實情胸中記,來日統計全。 又想了想,便發了世平局長,很快,手機“咯噔”一下,一個豎起的大拇指符號發來,是他發的,大家紛紛來看,很是興奮。 秋天來了,樹葉開始落地,一地金黃。世平局長來電話,說要到郴州來看看農普點,也來看看我。我很是高興,說:“我任職快一年了,您還沒有來過,早盼著您來了!” 到了郴州,世平局長與市里主要領導見了面,去農普試點村時,他執意不要領導陪同,說:“有勝發同志帶路就可以了。”又說:“有勝發在,你們還有什么不放心的?”說得大家都笑了,市里主要領導便反復囑咐我。 驅車不到一小時,我們到了點上。早晨的太陽,到了此時,開始有些辣熱。下了車,有人迎上,撐起陽傘,世平局長笑著說:“曬曬太陽,補補鈣質,好哩!”便抬頭看了天空,那眼鏡片一晃一晃的。 點上的支書、主任怯生生地,候在那里,介紹后,世平局長迎上去握了手,那兩人表情才松了起來。女人們則帶著孩子,遠遠地望著,有小孩在我們面前跑來跑去。世平局長問身邊鄉、村干部:“會使用PDA(普查錄用設備)嗎?這里信號如何?”就有鄉干部回答:PDA就像智能手機,一教,都會使用。還說這里的信號好得很哩! 到了農戶家,農戶見是省城來的領導,有些拘謹,把笑容硬在臉上,慌慌地倒上水來。他笑著說:“老鄉,別忙,我們坐坐,嘮些家常!”農戶見來人如此親切隨和,緊張拘束感也一下消失了。兩人就像多年未見的老朋友一樣扯開話題,世平局長問,家里有幾口人?有多少地?養了幾頭牛?一年收入多少?農戶一一作了答。又問農戶,農普什么時候開始?你配合嗎?農戶脫口說出了時間,說當然支持!還指了指對面墻上。這時隨行的人閃開,見墻上貼了幅畫,世平局長探過身去,取下眼鏡,我也跟了去細看,原來是一張報紙大的年歷,上面有一農戶立在船頭撒網捕魚,好像是霧漫東江的一張照片,下面布滿了1至12月份的日期,右上角印有:第三次農業普查開始時間,2017年1月1日。世平局長就回頭看我,說:這個好!什么日子都曉得了! 這時很多農戶進了屋,氣氛非常活躍。 整整一個下午,世平局長走訪了好幾戶人家,到了村委會看了農普統計報表,與十幾名農普調查員座談,還登上一片山林,查了農普點中的插花地帶,山頂上,又試了試信號源…… 太陽垂在西邊山上,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和世平局長離開了試點村。視野漸漸有些模糊,但我內心卻有一種東西涌了上來,且愈發清晰,便是他,國字臉,戴眼鏡,一閃一閃的眼鏡片,期許的炯炯目光,有趣微信表情,精辟的經濟分析,還有對屬下的關心、激勵……已愈發不斷地感染著我……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亞東證券手續費最低
第一金美股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中國信託定期定額意思新開戶優惠 群益期貨台股定期定額券商比較臺銀證券etf定期定額計算 德信證券線上開戶 永豐金證券定期定額月退合庫定期定額試算線上開戶 兆豐美股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京城證券線上開戶

arrow
arrow

    s66yv6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